close

因為待在美國唸書,

常常會有朋友問我,

有沒有推薦一些美國牌子的包包,

重點是可以花得下手又可以好好的犒賞自己.

而不是動輒一兩萬塊起跳難以下手的包兒啊~

坦白說我對牌子一點概念都沒有,

但隨著在美國待的時間越久,

開始有些基礎的概念.

所以我今天來介紹在outlet經常看見的三個知名且我喜歡的品牌: Coach, Michael kors 和 Kate Spade.

前面先簡單認識每個品牌,

在最後會來做個總整理和評比.

 

Coach

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個牌子吧!!!

coach 起源於1941年,

當年號稱是耐磨又耐用起家.

有著馬車的logo~

 

 

這家是我第一次到美國逛街時,

急著想要進去的店家,

因為聽朋友轉述,

coach在美國和台灣的價差太大了!!!

去的話一定要購買.

他們家從女性到男性的包包,服飾,鞋子,飾品都包了!!!

真的是很厲害的滴水不漏.

 

這就是他們經典的花紋,

同時包包常可以肩背和側背.

一包兩用

 

最近是出了馬卡龍色系的包包,和皮夾,

不虧是春天的季節啊~~~

除了各類的大小包包以外,

還有我自己很愛的皮夾

我自己買了一個coach的皮夾用了大概半年左右,

的確是耐磨又耐用,

跟當初新買的時候沒什麼兩樣啊!!!

 

如果是想要出門逛一下,

只要帶個小零錢包的話,

也可以喔~有小零錢包可掛手上

結論:

1.適合年齡層:25-50

2.族群:高雅和氣質路線

3.cp值高,因為相對價錢更為親和,同時也耐用.

 

 

 

Michael kors

大約是1981年成立,

剛開始是設計服飾和包包起家.

目前也進展到相關鞋子飾品手錶都有的階段喔!!!

 

 

 

應該可以感受到MK帶給人是一種可隨性卻不失個性的風格,

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個牌子~

感覺很適合輕熟女的風格.

可以背去上班或約會都很適合喔~~

 

金色的mk logo 是很經典的象徵喔~

 

來點包包的照片

 

 

結論:

1. 適合年齡層:18-40

2.族群:隨性&個性風

3.很適合輕熟女或是上班族的包包,感覺背了會增加自己的時尚感和氣勢.(哈哈哈哈~)

 

Kate Spade

 

起源於紐約的1993年,

算是較新一點的牌子,

然而這個牌子講求的是顏色的飽和度和造型的俏皮感,

但又不失創意.

因此受到很多年輕人的喜愛.

 

應該可以感受到顏色的飽和感了吧?!!

 

 

 

另外讓大家感受一下俏皮的創意力

 

這些竟然也都成為包包的造型耶!!!

真的是佩服kate spade.

 

 

但是大家有發現到,

除了顏色飽和外,

很多包包的造型是方方正正的中規中矩,

根據我在街上的觀察,

發現到很多日本人也喜歡這個中規中矩卻又顏色鮮豔飽和的kate spade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論:

1. 適合年齡層:18-45

2.族群:中規中矩&俏皮的人

3.很適合在人海茫茫中被一眼看見的人來背,包包很搶眼!!!

 

 

最後:

1.價差:

因為這些包包都來自於美國,

所以價差真的都蠻大.

普通當季的包包在美國和台灣價差 7折左右.

如果是在outlet,大約可以到4-5折.

 

 

2.這三個牌子的價錢比較:(大部份的包包)

Kate Spade> Michael kors > Coach

因此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去購買喜歡的包包

 

3.如果用年紀或是人的角色去定位包包的話:

Coach:熟女

Michael kors:輕熟女

Kate Spade:年輕女生

所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營造出來的感覺去購買包包喔~~~~

 

PS:

所以如果有機會到美國,

記得買幾個包包犒賞自己.

因為價差很大,包包品質又好喔!!!

很適合小資女的預算喔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