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當初也是在網路上看人介紹這支吹風機,

我半信半疑,

想說一隻吹風機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推薦,

然後都把吹風機說得很厲害又神奇!!!

但人真的是不能一直看購物頻道或是廣告,

看久了!真的會覺得這個產品好像很好,

於是我也是看太多介紹文,

中了想買這隻神奇吹風機的毒.

PS:而且我頭髮超多的!

每次吹頭髮真的是要二十分鐘跑不掉,

連去洗頭髮,

對方都會跟我說:小姐妳的頭髮很多ㄋㄟ~(還好頭髮多不用加價!!!)

因此我總是覺得洗頭髮吹頭髮是一件很費力的工程!!!!

但沒辦法愛漂亮嘛~

 

所以我就想也許我可以找到一隻很厲害的吹風機,

讓我的頭髮以後能夠跟我好好相處.

 

然後這次在大阪找尋panasonic 吹風機又是如此的曲折,

於是我跟自己說:我要帶它回家!!!一定要~(完全是一種出征的概念!!!)

 

回程的飛機上,

好想要回家洗頭喔!!!

因為花費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為的就是這一刻~

看看你到底是多厲害~~最好別讓我失望!!!

 

在看說明時發現,

它的確是蠻多功能的

  1.     風量有分強風,中等風和微風
  2.     熱風&涼風&暖風&吹頭皮的風&吹皮膚臉的風
  3.    負離子功能

於是~我發揮起馬蓋珊的精神,

立馬用在我姪女-悅姐身上(因為她超討厭吹頭髮,可能很多孩兒很討厭吹風機!!!)

我調成暖風開始吹,

吹一陣子,

她就開始尖叫說:不要吹了!(我傻眼的把插頭拔了!!!)

但仔細一摸一看,

的確是跟平常用其他牌子的吹風機比起來,

乾了很多!

比起她以往都像狗淋濕來的好!

 

換我了~

我先調成吹頭皮的模式,

涼涼的~

然後一陣子後再調成暖風,

開始吹頭髮~

大約八到十分鐘後,

我的頭髮全乾了!!!

很神奇耶~

是我平常吹頭髮的一半到1/3的時間.

重點來了!!!

我的頭髮超級順,

以前總會總乾燥的分岔……

現在感覺全頭髮都團結一心了!!!!

看起來髮質很好…….這是我長年染髮燙髮後,

再也不曾體驗到的髮質阿!!!!

真的是蠻神奇的負離子吹風機!

 

外加男生的試用心得,

男生使用過後很誇張的跟我說:天阿!!!我的頭髮好直喔!而且很順暢~

隔天再使用時,

很開心的跟我說:這吹風機真的蠻驚人的!!!很厲害~害我現在都不能直吹我的頭髮,因為會中分…………

 

所以如果是女生對於一整把的頭髮很沒轍,

又很火大但又無法把它給剪了!!!

又或者是嚮往拍洗髮精廣告,

能有柔順的髮質.

又或者男孩嚮往可以有中分頭~

那的確是可以考慮買一隻Panasonic的吹風機!

 

PS:目前台灣沒有引進最新款,

只有它的舊款!

而且價錢跟在日本買最新款是一樣的價錢,

所以聰明的大家自己想想看囉!!!

PS:我是在大阪的惠美須町站附近很大家的家電行買的~

有需要的人又剛好有去大阪的人可以去看看喔!

當時我們去時,只剩下幾款的顏色~剩桃紅色&白色&偏膚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