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的確有很多好吃的美食耶!!!

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好吃喔~~~

這次來推薦一些吧!!!

 

  • 一蘭拉麵

這間應該是很多人都聽過的!!!

不管在東京或是大阪都有他的店喔!!!

不過他的口味偏向豚骨口味~

我第一次喝時,

差點嚇壞~

覺得好像有豬在我嘴裡奔跑~(一整個嚇壞的狀態~)

但它可以調整濃度和油量還有麵的口感~

一整個可以為你而調整~

它的半熟蛋~超好吃的!!!

每次去都想要再加點~

 

會讓人推薦嗎?

我還記得第一天帶朋友去吃時,

他跟我說:原來日本的拉麵就是這樣喔!

我問:好吃嗎?

他說:還好!

 

第二天

我問:等等想吃什麼?

他說:我想吃一蘭拉麵

我:.......(昨天是誰跟我說日本拉麵就這樣!!!)

 

所以可以想像的到,

一蘭還是有它的魅力所在,

只是口味見仁見智了!!!

 

  • 章魚燒(通天閣附近的一家店)

這次我們吃了兩家的章魚燒,

大阪的章魚燒,

外表還算酥,

但內餡的確都蠻軟的,

這次吃到通天閣的一家章魚燒,

的確蠻好吃的!

很合我的口味~

我覺得章魚燒都大同小異,

但差異就在於內餡的口味.

有去通天閣的人,

可以去吃吃看~

我記得才日幣350!!!(有八顆唷)

 

  • 炸串

這次去大阪,

常在路上看到招牌寫著:第一家串炸,

原來日本也是會有搶著自己是第一家這種現象喔?!

我還以為只有台灣會有哩~

我找了google地圖上面的介紹,

在JR線新今宮&大阪線的動物園前站,

有一家"八重勝"

還蠻特別的,

現點現炸,

好了以後會放在你的盤子,

我們可以將炸物拿去浸一個醬汁,

蠻特別的口味~

別擔心,

他裡面有中文的菜單,

當你看不懂日文時,

他會拿給你~

 

基本上都蠻好吃的!

我記得南瓜蠻好吃的~

其實可以看在地人點什麼,

就跟著點一樣的~

不會錯!!!

 

  • 東大寺布丁

後.....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啦!!!

話說我們跑到奈良時,

看到網路人家介紹東大寺的布丁,

想說一定要來吃一下,

它有四五家分店,

想說走走應該就會碰到吧!!!

最後想說跑到最靠近JR車站的分店好了!!!

找了老半天,

原來在JR車站旁的小百貨公司裡.

重點是......我們就在那一層一直繞,

一直繞

一直繞......

就是找不到那家店,

可惡.....就是這層樓了!!!

布丁怎麼可能憑空消失!!!

於是問了其中一家店,

那家店員跟我們用很簡單的英文說:再過去,再過去!

什麼!!!

布丁終於看到了!

也太不顯眼了吧!

布丁放在玻璃櫥櫃裡,

原來這群人在排隊買布丁!

 

我們點了最安全牌~

原味布丁~

聽說巧克力也很不賴~

在回程的火車上!

朋友吃了第一口,

他的眼睛會說話~

超誇張的臉~

一副吃到什麼神奇的食物~

感覺都可以跳舞起來~

我問:什麼感覺?

他說:好綿密喔!!!感覺超像奶酪~好好吃阿!

我想:也太扯了吧!

我說:給我吃一口~

他說:那等等你要還我一口(到底是有多好吃?還要還你的布丁喔?)

我一吃........真的好好吃喔!!!

很綿密~但又很奶香味~不是QQ的統一布丁,

而是綿密又香的東大寺布丁~

讚啦!!!

記得去奈良買一個東大寺布丁~

值回票價!!!!

好好吃啦~~~~

 

 

其餘的店,

還沒有到覺得很好吃,

等下次有去再另外做介紹囉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