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史奴比竟然被放在零錢包上!!!

而且好可愛喔~~~

這個小零錢包是幫朋友買的!!!!

因為我知道她很喜歡史奴比或是迪士尼系列的人物,

所以當她第一次想買時,

被我拒絕了~

因為她已經買了一個包~

我就覺得先緩緩吧~

 

沒想到過了幾天,

他跟我說他還想買的時候,

我到了店.......

一個也不剩!!!(我也是覺得有點傷心~因為感覺是我阻止了她)

 

不過買東西真的是靠運氣~

過了一兩個禮拜去買別人的商品時,

他竟然被擺在很特別的位置~

我立馬把它掛在手上,

因為我不想再讓它從我生命中離開了~(每次買東西都很像在談最後的戀愛~好像下一次就遇不到這種商品(對象)的感覺!!!)

 

然後店員還問我:這個錢包是你的嗎?

我說:不是我從那裡找到的!!

他說:你好幸運喔~因為這款已經沒有好一陣子了~

我心想:一定是他們在整理後面倉庫時,意外發現到,然後又擺出來的!!!(超級Lucky~~)

 

給大家看看一下這個小零錢包~多可愛!!

 

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看到品牌和各系列卡通人物做結合~

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~

真是太可愛了!!!

史奴比~~~~

by the way,這東西我真的買不到了!!!請大家靜靜觀賞這可愛的小錢包就好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