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我朋友介紹的公母錢包覺得很有趣!

意外想到當初我從短皮夾換到長皮夾就是聽說讓紙鈔住得舒服的話,

這樣就可以讓錢喜歡住在錢包裡,

然後比較不容易花錢,

其實我是覺得蠻有趣的啦!!!

如果從心理學來看的話,

會是因為紙鈔都被放在長夾裡面比較整齊也漂亮,

所以當你要拿出去的時候,

會比較捨不得,

所以在花的時候,

會思考比較多~

 

都講到公母皮夾,

那我就剛好來看看我用的錢包是公的還是母的呢?

順便來看一下我現在用的皮夾好了~

是漂亮的coach長夾,

用了大概有十個月左右,

但包包的狀態都還很不錯喔~

跟當初買的時候沒有太大的差別~~~(耐用~

當初看到這顏色和款式,

我眼睛都發光了~我最愛的桃紅色!!!!

來看一下內層~

我用了我朋友的方式數了!!

是母的錢包喔~~~母的錢包是可以賺錢的錢包喔~(我心想是不是幫我看住了鈔票,但我在美國都刷卡耶.....哈哈哈哈)

可以放12張卡喔~

中間很大格可以放零錢,

真的是應有盡有了~(只差放照片了~

 

這是它的背面,有一個小夾層

我通常都拿來放發票等等的~覺得很方便耶!!!

 

另外介紹我的前錢包~mk的短皮夾

這個皮夾我也很喜歡喔~

是亮皮的表面,

整個很搶眼而且方便攜帶~~

好啦~被我用了一年多有點小髒~畢竟我都沒有保養它~

這個真的適合出門簡便的人,

像我喜歡帶一大堆出門,

短夾對我來說太辛苦了~

常常被我擠得亂七八糟~~

 

真的是辛苦我的錢包了~

不過短皮夾不知道怎麼看他是公的還是母的錢包耶~~哈哈!!!

 

番外篇~

我今天買了看一陣子的kate spade萬用包,

也一起分享給大家看~

整個被金色給燒到~~好好看啊!!!

不管背哪一種包包~拿出這個包包都不衝突啊~~

裡面也做得很仔細喔~

我打算放一些文具和我的護唇膏~~~

 

當時機點對的時候買的包包都會覺得花的很值得,

因為看到自己的錢包和隨身包都長得好可愛喔~

同時又可以買到價格優惠的皮夾

心情大好啊~~~~

會更努力拿出文具來寫作業,然後把省下來的錢放進錢包裡,不花它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