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來寫旅遊文了~~~

先從讓我震撼的大峽谷開始~~

大峽谷應該不意外吧~

就是國高中地理課本會提到的,

然後印象中就是一堆硬石頭和軟石頭然後ooxx產生ooxx,

形成了高高低低的大峽谷~(我整個很懶惰~)

但對我來說,

我只覺得好像是必到之地耶!!!

 

但當我在十二月這寒冷的天氣,

手都快被凍僵的狀態,

邊走邊將嘴中的氣吐在空中,

看著白煙,

總覺得可以證明真的非常冷!!!

然後內心一邊覺得很期待,一邊卻又覺得自己為什麼要來這冷凍殘害自己呢?

但當第一眼看到大峽谷,

我真的心融化了!!!

更多是一股震撼感~

課本完全無法描述出他們的壯麗感!

照片完全無法讓我體驗到他們的真實感!

 

 

真的好美喔~~

我記得我呆了好幾十秒~然後想出的詞彙只有:哇~好漂亮喔!!!

 

然後才開始了一系列的觀光客拍照之旅~

首先我們來到最多人排隊的大石頭~

因為我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大峽谷,

後來發現這個點人最多~

我們想應該這個點是觀光團唯一會帶來的點吧~所以人特多

 

高處不勝寒~

而且風很大啊!!!(頭髮被吹成這樣~)

而且排隊排了好一陣子~

有看到後面的人嗎?那只是一小部分~

 

但這次很幸運的看到有雪點綴的大峽谷~(這可就比較少見了吧!!!)

但是真的好冷喔~切記要把保暖衣物給穿足~

不然手凍僵的還好說~

不想離開車子比較有可能~哈哈

 

接下來轉戰了好幾個點~

很多的其實沒有圍欄~

但真的很高!!!(我有懼高症~)

你看我可以輕輕鬆鬆地站在這沒有圍欄的地方~

聽說每年有很多人就真的這樣掉下去~

但我不想成為這特別的人~

所以我很軟腳的離很遠!!!!

所以去的時候真的千萬要小心啊~~~

 

在這種壯觀的時刻~

總要來點雄心壯志的動作好像才配得起來!!!(但具體想要稱霸全世界嗎?好像也沒有!!!哈哈哈哈)

 

最後呆到快要傍晚~

看點美麗的夕陽~

 

很美吧~~

真的一定要去一次!!!

然後待個幾小時~~

 

by the way:

1.有朋友跟我說,坐直昇機從天上往下看的感覺又不一樣,但是我記得換算台幣六七千一個人,所以我就沒嘗試了!!!有機會有人有去可以試試看直升機看大峽谷~

2.如果是自己開車去~可以往裡面一點開~這樣比較不會擠!但卻又可以拍到飽~又沒有人頭干擾

3.室內廁所不多,很多是流動廁所,我記得我尿很急!但當我一到門口~我死都不要進去!!那味道太濃烈了!!!!!!!我不敢上~所以憋到出了大峽谷的觀光中心~

所以在進去大峽谷可以先在觀光中心上完廁所再進去~

4.門票是一車一票~然後買一票可以在三天之內自由進入~如果真的很喜歡大峽谷的話,可以留在那裡過夜~隔天再進去!!

5.然後我們是吃飽過後才進入大峽谷的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景點 大峽谷 漂亮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